倾尽人城

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

暗戳戳推文

好久没来看苏男了,自以为也是个“元老级”的“白瞟~”读者,今天看到好多小伙伴说圈子冷,不知道以前的好文你们看过没有,悄咪咪推一下,有兴趣的就看看。

PS: 我看过的只是部分,还有很多好文是我没有看过的,有时间可以去翻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中长篇完结


「半世风雨半世雾」(此文在贴吧),「他求」以及其他短篇——灼晏(lof  id)

「向阳剧团」,「因缘劫」以及其他番外短篇——Daphne_oso

「一爱难醒」——温柔的湛蓝(贴吧id)

「小狼犬的肉骨头」(后期文风蛮可爱的)——小忽悠仙

「向煦而行」——鸢渊(结局貌似be)

「省男性格互换小脑洞」——低调的锦鲤君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中长篇「未完结」

「我有所念人」——凤佳晔

下面这俩有生之年系列,写的很好!我恨菲桃!!

「孤狼」——山核桃教主

「四季歌」——菲林


—————短篇(主要推作者)

阿狮.

+Ari润泽+

悦之无因

「坏爱情」(短篇)

—————

有些现在还在写着,比如十禄,看文的应该都知道就不推了。有些群里聊的蛮好的伙伴,可能也写了,但是我后来不怎么看文了,所以不知道,没推到也不好意思。好像也没有很多…不完全统计,我尽力了。回头问问群里其他人有没有想推的文。(手机不好发链接, @作者好像又很麻烦她们,只能自己麻烦点了,嘿嘿)

苏男是我第一个特别认真加入的圈子,也认识了不少人,特别开心。

祝愉快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